2007年10月25日

Almustafa:將我們的實踐力激發出來!


這個部落格是知己們的真實生活,我們有堅強、我們也有軟弱。但是我們很真誠。
知己也是人,跟其他的人一樣,有情緒、有怠惰、有軟弱、有卑劣、有消極...。
知己也是人,但他應該跟別人不一樣,比別人更能夠管理情緒、更能克服怠惰,更能支持軟弱、更能面對卑劣、更能提昇消極。

以下是Almustafa對大家說的話:

如同星期一Tim所說的:我們要很"踏實"的做事。
如同我們名片上所印的標語:人文、藝術與人體科學的交會、健康生活的"實踐"者。
踏實、實踐,通通要身體力行,光靠嘴巴是沒有用的。實踐這件事,我們得要警惕,希望,我們每個人要都將自己的事情確實做好。

所以,我們要每一個人製作一份11月份工作計畫,10/28日討論
另外,開完會,會議中討論或決議的事,常常都石沉大海,若沒人提起,大家便跟著忘記,每個人似乎對自己應該站的位置、該做的事,似乎都不是那麼清楚與熟悉。

這個地方我想說明一下,請大家將我們工作室的"成立計畫書"看一下,裡面有各個部門的工作執掌與職務,請確實讀過

總結五件事:
一、實習手冊的內容請確實執行。
二、部落格用心的經營,這是我們最基礎也是最大的架構,所有的行銷、管理、教學、生活、活動等,通通包含在裡面。
三、
將課程規劃好。
四、讓每一個人都成為最好的講師。
五、把這些養生觀念告訴大家,讓他們受益。

以上需要大家執行的工作,請確實執行,並落實Sign in的動作,看完請務必回應。
另外,未能確實執行的知己,我會請Caduceus研擬罰則,這是不得已的方法,罰則的內容我希望大家集思廣益、罰錢太老套,我希望有些創意,但也能達到警惕的效果。

最後,我用一句柯林頓競選總部的標語,彼此勉勵。

"現在就做好。"

Almustafa

3 則留言:

  1. 沒錯,時間不太夠用了,要做的是很多,大家加油吧!!把我們的理想實踐出來吧!!實踐很難,用講的很簡單加油把每件事請徹底的,全力以赴做出來吧!!!加油!!!

    回覆刪除